欤仄桉

我一脚不把你裤头蹬掉算你搂的紧

平行世界的我们(左航×你)

  第一幕

  “左管家,你能来人民公园接我吗?”“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左航赶过去的时候,你正坐在秋千上慢慢荡着,手里还有一瓶见底的酒,左航走过去单膝蹲下,夺过酒瓶“你酒精过敏不知道啊?”你答非所问的回答“我失恋了…”“……”“我提的…今天是我18岁生日,我偷偷去找了他…可是…他跟另一个女孩在一起,我暗恋了他五年,在一起了三年,三年中被绿了两年…”眼泪再也憋不住从眼眶里流出“他为什么不能回头看看我啊呜呜…”左航一把抱住你,任凭你的眼泪打湿他的黑色西装,轻轻的拍着你的背,那你能不能回头看看我。真是的左航,她可是大小姐,而你只是一个管家…

  左航把你公主抱抱进卧室,轻轻放下你后,在你额头落下一吻“晚安,我的大小姐。” 

  

  十年后…

  

  “有请两位新人…”你穿着婚纱慢慢走过去,左航静静的坐在观众席,看着你度过这神圣的时间,你在台上高兴的与眼前的男人完婚,左航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悄悄落泪,还没等结束,左航就出去了。后来左航走了,出车祸走的,走在你新婚的那天,你哭了,哭的梨花带雨…他在走之前甚至在想他会不会欺负你,你会不会受委屈,受了委屈会不会没人帮你出气…最后也只是空想罢了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二幕

  

  “一拜天地”

  “二拜高堂”

  “夫妻对拜”

  “送入洞房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夜挺深了,睡吧,我睡沙发。”你坐在床上,手抓着衣服有些不知所措,“今天…不是我们的新婚之夜吗”……没人回答…你有些委屈,但又不知道怎么开口,只好钻进被窝里,不一会,左航就已经洗漱完躺在沙发上了。窗外的月光洒在左航脸上,映出漂亮的侧脸,其实你很想问他为什么明明不喜欢你,却还要娶你…这个问题在几个月后被现实解释。

  

  “左航…快说不是你干的…我一定会相信你的,快说不是你…”你看着左航慢条斯理的擦拭着沾满鲜血的匕首,脚边躺着你亲爱的父亲…左航没有说话,“为…为什么…”“因为他杀了我父亲,手段比我更加惨无人道。”“那我又算什么?”“棋子。在我这,你连蝼蚁都算不上。”“那…你有过一刻喜欢我吗?哪怕一点点…”“从未。”左航把擦干净的匕首重新插进剑鞘,从你身边走过,而你趁机夺过匕首往脖子上割了一下 ,鲜血直流,左航被你惊到了,忙接住你,“左航,骗我一次吧…算我求你了好吗…”“你傻不傻”左航伸手想止住不断流出来的血,他慌了,他知道错了,可你走了,走在了他不能说喜欢你的那年。

  

  第三幕

  

  “左航!!!你给我站住!!!你把簪子还给我啊啊啊!!!”你提着裙子就开始追左航,左航见状拔腿就跑“别别别啊,你要像个女娘,不然怎么去见你的心上人啊!!!”“你把簪子给我还回来!!”“好好好,别追了,我给你”你夺过簪子就往头上插,“就你这变脸速度,你的心上人知道了会不会连夜逃跑啊?”“边儿爬去!”“行了行了,灯会开始了,哥带你去逛逛。”

  

  和平的日子并不长,和你一起长大的左航见不得百姓受苦,便去了征兵。凭着一身的本事,干到了将军。

  

  战争好不容易结束了,左航也要回来了,你还是府中的大小姐,而左航再也不是当初的左航了。

  

  你听到左航要回来,从院子里跑到大门口,看到那个熟悉又陌生的左航。

  

  “左…左将军…”你跑出来后看到左航呆住了,原本满是少年气的左航现在变得棱角分明,眼神也比之前更加坚定了,你想像之前那样挽着他的手说天说地,就在快挽到他手的时候,左航往边上侧了一下,“别碰,脏。”脏,不只是衣服脏,他见过世俗中太多的脏东西了,而这些,他的大小姐没见到过,他怕她一碰到他,她的洁白无瑕会因自己而被玷污。

  

  后来的你们形同陌路,最后一次见他的时候,他却紧闭双眼……

  

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这篇比较潦草,因为要写三幕,我脑仁不够用,就简简单单概括了一下,不要嫌弃哈🌚

  

  拜拜~👋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34)